恢復

或許妳還在考慮吧~~
我只是想對妳說
不用這麼早就給我答案
我們之間仍能過得像從前一樣
然後把可以煩惱的都丟在一旁
我會試著去填補距離的問題
等哪一天
妳覺得我們之間可以了
那時~~我們再在一起
如果….一直都不行
那我們就做永遠的好朋友
至於現在….
只要過著像原來那樣
簡單輕鬆但卻很快樂的生活就好
不要再不理我了啦~~
這樣反讓我很困擾呢XDDDDD
 
然後~如果唸書唸到煩的時候依樣可以找我
我們可是好嘛基ㄝ~~對吧…呵呵呵
 
期待你考完啦~~
暑假記得要約我出去玩啊
亂晃 踏青 看電影 吃東西 沒人陪都可以找我喔!!
別忘了我可是多功能的XDD
 
 
*回到簡單的一切*
(P.S.寫在這裡的原因是因為打電話給你怕會吵到妳 傳簡訊給妳會等待妳回 寫在這裡呢~~既不會吵到妳 也知道你不會回覆 並且只有在妳有空 想找我時才會看 這樣我就不會有害你讀不下書的罪惡感了~~呵呵)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