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說一件事

哎呀~~真的約不到妳出去
其實心裡很沮喪說
 
這幾天我一直再想一件事
就是我到底能不能變回惡魔阿~~
昨天就破功了……
好吧~~我認了啦
不管結果會怎麼樣我都認了
我還是喜歡妳~~珮慈大小姐
一直都還是喜歡妳
不管妳有沒有看到….
我都說出來了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在這裡說
原本想約妳出去玩
看情況再說的
可是..我約不到妳~~真是遜斃了
 
平常的我也不會在這裡的網誌談到妳的事了
沒想到今天還是說了…..
哎呀~~好難阿!!
妳說你是個難捉模的女生
那我要怎麼追妳呢??
我總是無法約妳出去
那我要怎麼追妳呢??
我們的生活並沒有在一起
那我要怎麼追妳呢??
妳想要簡單的生活
那我要怎麼追妳呢??
我真的超不會追女生的
我只懂得儘可能的付出而已
那我要怎麼追妳呢??
 
哀~~~
我討厭我這個樣子
什麼事都不能做
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道底機會在哪裡啊??
我都已經很努力的去創造了說
 
我喜歡妳
這句話應該是我第二遍說出口了吧!!
字一樣
可是卻更確定了些
 
 
あなたが大好きだ Je t’aime 좋아해 我喜歡你 ti amo,ti vogliobe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