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女孩叫 Feeling

今天剛把這本書看完
藤井樹寫的也
我還以為我不會再看藤井樹的書了說
應該說我以為我不會再看愛情小說了說
自從上了大二之後
我就不再看一些我個人覺得很閒的閒書了
都是看了一堆關於企業 領導 還有設計的書
最多看看別人的旅遊日誌
其他的書都不再看了
呵呵呵~~尤其是愛情小說ㄝ
沒想到最近又開始看了
可見我太閒了
而且也太久沒看小說了XDDDDD
不過阿~~看完這本書之後
覺得他寫的東西
畢竟還是有吸引人的地方
他站在男生的角度把女生的心思寫的很細膩
而且還是用女生的態度和表現
而不是用言語這點
我覺得還蠻厲害的說
再來~~他的作品有些真的會寫到人的心中某些點
像"有個女孩叫 Feeling"這本
我就覺得有些東西會觸碰到我
但是卻是用劇情觸碰
而不是用對話
他在這上面鋪陳和營造氣氛相當厲害說!!!
不過…愛情小說還是少看好了
看完會讓人家亂想
這真是太糟糕了
 
 
*愛情是液體 因為把它灑了出去 只會蒸發 不能回收*
 
(P.S.1 如過說觸碰似乎太文雅了點 應該說這本書撞擊到我的心了…………)
(P.S.2 要回台北的今晚 台南家裡盡然只剩我ㄧ人 有點寂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