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滯不前的球技

兩件事要注意
雖然命中率還沒提升到一個水平
可是如果手臂不酸的話
基本上投球手臂的姿勢已經漸漸穩定了
不過在拿強壯當防守者做投籃時
突然發現我還是把手伸太前面了
簡直像是把球放在絕大部分比我高的防守者面前說歡銀來蓋我似的
下臂和手腕目前修正的情況還不錯
接下來就是上臂要提引向上
如果跟最近一直想完成的
跳投能達成平衡
或許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武器

第二件事
我運球真的還是太差了
畢竟我速度也沒辦法優於別人太多
加上運球和持球動作做不好
使得我的攻擊手段太單調了
這真是一個很麻煩的問題
基本的切入連帶受到影響
應該還是要多思考一下進攻的手段
比如說背框單打
還有腳部的移動
真是太弱了…

*170的打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