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奇怪的感覺

在我的回憶裡
片片段段
但是依舊很清晰的可以看清楚你們的臉
你們在做些什麼
可以拼湊出你們的生活 你們的輪廓 你們的笑容
但是

我怎麼樣也找不到
找不到自己的身影
在自己的回憶裡
我看不見我自己


我很抱歉不能跟大家去宜蘭玩
我也給不出理由
或許….不知道
但是…..大家好好玩
玩得愉快
你們就是我的回憶

*這是一種都市病*
(p.s. 一雙球鞋磨平了 一雙球鞋破一支了 還欠一顆可以變焦的鏡頭 還差一趟可以去大溪地來回的機票錢 還有幾回的故事還沒畫完 約定好的一百個人物還遙遙無期 心中想著籃球變強不去做是辦不到 沒有壓力的碩論卻有想早點完成的心 還有一切的一切 都很自私)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