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館‧郭正佩‧展》

郭正佩的特展
今天GET
看完都想買書了

好喜歡底部牆壁上
右邊數來第三第四張照片
這兩張就耽擱了我超過5分鐘

時間停留在7點14分 幾秒我卻不知道
我猜是晚上 或者說我覺得是晚上
不會動的牆 似乎把指針凝結了
書店裡的我也跟著脫離了
眼前牆上的斑駁
時鐘的八顯得有點詭異
那是八還是另一個符號???

我試著用轉九十度的方式看你
因為只有趴在桌上的孩子才能看到這樣角度的咖啡店
然後我很努力的想要看出後面鏡子反射的音樂
到底是誰的音樂
應該陳列在我的右後方吧
但似乎太遠
還是右邊呢
如果我能趴向反方向
或許看得到

櫃台旁的相片集很心動
咖啡店的店員唱歌很有趣 笑容很可掬
以後常去坐坐吧
搞不好可以把沒畫完
好好作下結局

*偶爾 吵雜的地方 安靜的角落 放空*
(p.s. 微型投影機讓我很心動 這樣就能躺在床上看電影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