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緒像一條河

我不是不喜歡寫遊記
不過根據過往的經驗
我要寫一天的遊記通常都會花上三天的時間
寫得落落長
在這時間金錢的世界裡
我已經沒有辦法悠悠哉哉的寫遊記了
反正文筆比我好的人比比皆是
大家就忠實的看我用相機記錄下來的事情吧XD

回到台灣並沒有那麼輕易的
就覺得這個行程告一個段落
心還在哪我不知道
或許我要睡一場滿足的覺
才能發現我真正已經躺在房間的床上
才發現我看見的陽光是屬於台灣
但是…至少目前我還沒滿足 或者說是尚未畫下一個句號
我想應該會在明早
我才會知道我在哪了

前天回苗栗參加夏日搖滾之夜演唱會
自己一個人聽演唱會感覺很神奇
尤其是搖滾樂
感覺身處在一個與旁人格格不入的異樣世界裡
但是卻分外的去享受歌曲帶來含意
聽旺福唱愛有什麼不好
莫名其妙的想鼓勵大家去談戀愛
聽Magic Power唱我是我是我是誰
便想轉過身看看自己的背影
便想站起來繼續走下去
聽八三么唱熱血巴士
腦海中浮現是一張張熟悉又難忘的臉
一段段過往 片段的跳躍著
聽五月天唱你是唯一
無來由的心糾結在一起
就很想打電話給小D看她好不好
十一點的夜晚
我隨著音樂大聲吶喊著

昨天晚上開始上傳照片
開始整理攤了一地的行李
開始將一千多張的照片一張一張挑出來
修了又改 改了又修
雖然不是每張都去做了調整
但卻是每張都找尋合適他的結果
晚一點就會將修改的版本上傳了吧
然後沙巴就會在夢裡慢慢躲進回憶裡

今早去sogo拿掉了一個多禮拜的機車駕照
順便買了每個月都看的business
把手邊回來的善後工作做一個完結
接下來
就要繼續往前走了

突然想到
心會有洞 補不起來
但卻永遠都有幫你填入心的範圍的人
心的質量依舊不變

*思緒像一條河 倒映在河面上是眾人的容顏 在河面下是我翻騰的情緒 交織而成動人的波光和漣漪*
(p.s.誠品目前買雜誌會送一包500c.c利樂包的水也 包裝還蠻好看的 我喜歡)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