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車事故

簡短的說一下好了

前言
今天大約3點左右
乘雨勢稍小
打算從家裡到實驗室
做值日生順便給yaping照片
3點多左右上了永福橋
瞬間下起了滂沱大雨
雨點瞬間就滲透了薄T
趕緊停在橋上穿雨衣
下橋時被1.4的自用小貨車擋住了
車速降為零
等到小貨車迴轉後
再重新起步

正題
事發現場是在下永福橋的第一個紅綠燈口後路邊線色為黃線的位置
我的印象中似乎是在roots outlet的對面左右
肇事者是一個開BMW不支何車系年約60左右嚼著檳榔微胖相當有錢的伯伯
受害者是一名年約50左右長相極為倒楣似公務員的大叔
還有……我
事故發生是如此
有錢伯在未注意後方有來車的情況下
打開了她昂貴的BMW駕駛座車門
瞬間擊倒了剛穿完雨衣騎車經過的倒楣叔
連帶使得在後面距離倒楣叔6~10公尺的我
在閃避不及的情況下
以機車前輪直接撞擊以橫臥在路中央的倒楣叔胸腔
我以敏捷的反應煞死車體使得車體臥倒
並且迅速和上前幫助俠義路過女一同將倒楣叔扶向路邊
在此我做了一件非常錯誤的事
我並未將案發後的現場做記錄
便跟隨俠義女的腳步擅自清理了案發現場
有錢伯也趕緊下車詢問我和倒楣伯的傷勢
並且自知理虧 要幫我扛下所有責任
在與貌似只有胸腔與左手臂疼痛的倒楣叔熱烈討論後
終於打電話請警察來做現場事故處理……

後續
交警與刑警各自處理相關事宜
倒楣叔上救護車先到三軍
我也隨後趕上
交警則與有錢伯在做了一次事故現場的驗證後才到達三軍
再三軍做完筆錄以及等待倒楣叔照完胸腔檢查並無大礙後
我在三軍隔壁的機車行估了機車損傷的價錢
有錢伯拿著大把鈔票出來與我私下和解
並似乎與倒楣叔談論好要擔下我這一部份的責任
一切似乎告一段落
只能祈禱倒楣叔不要真的有啥內傷驗不出來
讓我在昨晚安然度過這場事故

*物極必反 倒楣完後 應該就會有好運賺大錢了*
(P.S. 終於買了無線IP分享器 可以拿著筆電在家隨便走都有網路的感覺真是GOOD)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