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LOVE你 阿肥的小蝴蝶

喔喔喔~~今天聽到兩首歌好喜歡喔!!
雖然兩首歌都聽過很多遍了
但是坐在車上重溫的感覺就很好

第一首是廣仲的 我愛你
我覺得他每次唱歌那種free 輕佻的感覺我很喜歡
這裡的輕佻不是說他對於唱歌的態度
而是他詮釋歌曲的感覺
是一種深情的輕佻
就是要讓你感覺我真的很愛你
但是我要裝作不在意
所以只好用一種很開放的方式去不經意的唱出一首愛你的歌曲
真是太像我的fu了
前天廣仲還在海洋音樂祭熱唱
喔~~可惡~~沒能去聽真是太可惜了
當初還說要去放肆玩一下
結果…事情一多又排開了~~吼吼吼

第二首歌是洛克先生的 阿飛的小蝴蝶
洛克桑的嗓音真是好的沒話說
而且他似乎又很適合唱這種交疊合聲的歌曲
這樣的合聲在主歌和副歌的轉換上
明顯強調出副歌的不同
而且旋律超級朗朗上口
洛克桑也是一個我喜歡聽他現場表演多一點的歌手
他很適合那樣即興的演出
並且在唱現場時將感情深深的融入歌曲之中
他的現場比他收錄在專輯中的歌曲
又多了一份從身體竄出的爆炸
有別於一般的深情
反而多了分狂野

*夏天開始 音樂伴隨著熱浪 在感情中盪漾*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