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 思考

你就想 你想不想這段感情繼續維持
繼續是因為也沒什麼不好 還是真的覺得有必要 而且也想要


花了三年多 即將邁入第四年
維繫建立出來的感情
說不想繼續 絕對是騙人的

我會在這裏說實話

不去思索喜不喜歡 什麼樣感覺這件事很難
那就是拿來考量繼續維持這段感情的依據

就算忍著眼淚也該說實話

繼續是因為沒什麼不好
我不否認這件事
但那是對我而言
不是對妳
你不該去承擔我認為的沒什麼不好
你想要的是我回答有必要 而且也想要

即使心中隱隱作痛

我想了很多個可以把這段維持下去的理由
但卻也跑出了很多個結束這段感情的理由
但是我知道你想要的不是理由
你要的只是我思考過後的結果

儘管這思考沒有依據只有我的自私

我不再相信我的難過
和我心中的空洞了
那只是去隱瞞了我一直都沒有達到你想要的
也沒有給你你重視的安全感
我忽略了你的感受
也不再能將你視為我生活重心
這是我的問題
但不應該讓你陪著難受
儘管我說的大義凜然
但一切都是感覺的削減
愛情不再那麼強烈
或許分開後我才會懂
我該珍惜的是什麼
但是我知道現在
你占據的不是我生活的重心
而只是一個部分

眼前

結果看來已經確定了
既然不去想分開之後的事
分開之後會走的路
那這就是我目前所能下的結論

*我是個王八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