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New Start

每年的願望都一樣
幸福和快樂是對自己的承諾

我不再去想到底怎樣才叫做幸福和快樂了
因為…在追求中的幸福 在尋覓中的快樂
其實都不比不上
真正現在所擁有的
只有好好把握珍惜現在身旁的一切
眼前的珍貴
無論是喜怒哀樂悲傷痛苦無奈
只要肯用心的努力的走下去
都是鋪成一條專屬自己的幸福的路

我的確不是一個甘於現狀的人
但我卻是一個享受現狀的人

或許有人會說我根本不懂現狀是不是我要的
但又如何
與其汲汲碌碌的取改變現狀
為何不好好的享受現狀呢

並不是不去改變
只是把自己放到裡面
好好品味這過程
不要匆匆帶過
想的不是希望未來的路
想的是眼前的路該怎麼美妙的走下去

*給所有愛我關懷我的人們 我也很愛你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