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TAR DAY

AVATAR真的超好看
一定要去看一下IMAX 3D版

雖然一開始看預告真的不覺得怎樣
覺得這臉部皮膚效果還是太假
但是實際上用3D眼鏡看了之後才發現
其實還算蠻細緻的
順帶找了一下學長軍馬萬鈞博士的paper
我猜這次的技術應該是引用自
A Framework for Capture and Synthesis of High Resolution Facial Geometry and Performance
這篇paper
有興趣的人可以翻一下
是擷取臉部模型的相關paper


看來跟貼圖和著色無關

待我翻翻paper再說

不過….我個人覺得….真的還可以更細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既定印象而使得他看起來不真實XD

Whatever

雖然感覺有點像未來科技外星版的風中奇緣

髮尾USB 和 網際網路化的聖樹 有點瞎

不過在整個劇情的緊湊度 充實感 戲劇的張力 科幻的特效 其實都拿捏得相當的好

可以說是本年度的大作了

評價極高喔



附帶一提

今天一姐穿裙子

約會約會約會 ~~ 我在這爽啥勁!!

可是PO在EJFANS會被打死

我還是在這爽好了


* I SEE YOU .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