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病

我似乎得了一種都市病
得了那種不聽音樂就無法打網誌的病

前天小明請大家吃信義6樓的泰式場
小明親切的超出我的想像
我一直都希望跟老師之間是沒有距離的
但對我而言似乎是個困難的事
畢竟掛上了老師這個名諱
感覺就是有隔閡
我又是一個在乎言意詞表的人
要我跨越那道踰矩
我尚未能做到
更何況我說話一向傷人
又詞不達意
少說些許或許更好

雖說現在回想前天的事
似乎就在昨晚而已
但想想才發覺不知不覺已經過了兩天了
時間快得著時讓人害怕

今天的我感覺很莫名
莫名怪異的情緒浮上心頭
這是都市病的困擾嗎??
我要求自己安於現狀就好
卻又有一部分想要突破做改變
但是似乎又沒太多力氣和勇氣
我不懂
好久沒有這樣怪了

恩恩~~今天證明小鐵無法讓我五球打贏我
我只是無法忍受
對於未做過的事就口信口說出的言語
也無法忍受
被人輕視的感覺
要說無法忍受
卻又一ˊ而在再而三的給自己找藉口給台階下
或許這也是一種都市病吧
我討厭這樣

哀哀~~我說多了
想喝酒了

*認真如我 有抓不到的邊緣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