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湯熊

晚上下了場大雨
今早還是放晴的
言而無信的天空
說好晚上也要讓我安然的回家的

看倒豆橘皮報paper
著時讓我緊張
星仔的slider真的寫得很好
長長的90多頁
倒是寫得前顯易懂一把的

跟北鼻拿了他從台南遠征回來的
銀波布丁和煎餅
超ˇ久沒吃到的美味也
好懷念喔
謝謝北鼻帶上來給我解解饞
都流口水嘍

原訂今晚又要開始努力嗑paper的
你老師的light warping
我要把你解決掉
偏偏我還是想睡覺
….我快要變說說人了

*再幟熱的心 也無法烘乾被雨浸濕的衣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