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雜的聲音

不知道是我太久沒回台北了

還是本來我就是個怕吵的人
只是我一直因為太粗線條而忽略了

很久沒在下班時間在台北騎車了
車真的很多~真的
我並不討厭車多
我討厭的是…..
車一多發出排氣管的聲音就變雜變吵了
那讓我…..
無法好好的聽MP3裡的音樂再放些什麼
我不能悠閒的輕快的簡單的單純的騎車配音樂
以前在台南的時候
都會騎著車 聽著音樂
偷帶著小歪如的T1出去拍照
感覺陽光很和煦 天很藍 光線穿透著擋風鏡慢慢的暈開
可以不去思考任何事情
單純的閒晃

現在相機不再手邊
連在騎車聽音樂的放縱
都被輕而易舉的破壞了

真是令人不舒服…..

*我回來了 意味 是回來了 還是 來了*

2 thoughts on “吵雜的聲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