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蠵龜夏令營 ( 3 ) — 結訓

很好~~我結訓了
終於……
從幹訓一連走出來了
幹訓一連!!???


懇親假放完回到營上
前連長老巫就被輔導長和人間凶器ㄍㄧㄠˇ掉了
換來了一個
他叉叉的廖連ㄟ
換來之後的下場是
早晚 跑3000開合跳100昇蹲30仰臥起坐33
照3餐拉杆槓
7點過後繼續體能訓練
真的~~我以為我是幹訓班了
被他操了3天
手都不舉了
非常的精實阿
第4天時被調到打飯班
這個在以前老巫時代被認為是塞缺
現在是超涼缺的公差
看~~真的~~瞬間覺得這賽缺涼到爆
躲早晚最後一堂操課
躲早中晚的體能訓練
提早吃飯
邊洗餐具邊打混聊天
確實比幹訓一連還要爽
回到營上的日子
以兩天為一個循環
操課都是打靶單戰打靶單戰
除了抽簽和偶爾稍微喘息的莒光日
其他的時間都禱告天公伯快下雨
其實說很苦也還好
可是一想到要操課就覺得他叉的很度爛
對了~~抽籤沒有抽到外島籤
雖然很希望抽到澎湖
但事真的上去抽卻又不知道為啥
會覺得抽到的人很雖
不要是自己抽到
最後到了裝甲584旅
聽說是個精實旅
不知道我這炮兵雷達士會不會被當狗
那2兵就等著被狗幹吧
鑑測2天除了手榴彈
其他都過了
算了~~我已經放棄他了
永遠的22公尺
打靶則不用擔心我會打錯
我已經麻木了
後來的打靶除了有一次打3發
一次5發 其他都滿靶(6發)
好死不死3發那天是鑑測前幾天
被連ㄟ留在靶場
從早打到晚
打了塊60發子彈
上靶場的痛快緊張感
全部被抹平
剩下麻木和看到把就會自己運行的食指
看~~6發 我10秒就可以打完了

讓我想想其他還有啥要記的
再烤爐裡抽籤
看到歪如抽到東引簽的窘樣
單戰在沙塵堆中打滾
還有真是有夠機車的"中國人"狗長
想到他就一肚子火
火到想把他踢下壕溝
算了~~不想了
我可不想放假還在軍營裡

*新訓 體能上升 智商退化 滿嘴粗話*

8 thoughts on “綠蠵龜夏令營 ( 3 ) — 結訓

  1. 熊小妹怎麼參加完令營就變粗魯了= =+
    文字的使用跟夏令營前真是天壤之別阿
    氣質氣質勒(敲碗)
    你這樣嫁不出去了啦你XD

  2. 賽 賽到爆炸了
    至少你還比我好 又留在台灣又雷達士的
    有時沒事抽到國之北疆 還是野砲領導士= ="
    我算過了 我外島加給1700 領導加給2200
    快領到預官的錢了Orz
    希望外島很涼

  3. 老哥沒辦法阿我進去之後發現這裡不是夏令營而是難民營阿而且…..反正本來就沒人要了歪如~東引超涼的啦至少比我裝甲584旅涼我聽說我的是精實旅也靠~我死定了啦!!!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