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蠵龜夏令營 ( 2 ) — 懇親假

為了避免觸犯軍法
我又很想打網誌
所以只好更名了
………


話說~~裡面真的很像難民營
一天斷水時間超過12小時
洗澡比行軍還難
長濕疹比上營站的次數還多
飲用水不一定補得滿
飲水記錄卡卻要裝模作樣怕督導
衣服從早上7點被汗水浸濕
到晚上8點半拿到送洗好的衣服
還是溼的
穿乾的衣服很難嗎
報告長官~~超難
操課是不操
但是生活品質有夠糟
便祕一來就4天
每天都禱告能吃壞肚子
明明吃的東西就像@#%$%
但是胃卻像鐵了心一樣
說不放行就不放行
手榴彈投6次投不過
打靶8發全在別人靶
跟我同梯弟兄要注意
陰你們真的不是我願意
誰叫我天生就不是當兵的料
軍中生活規矩多
連晚上睡覺沒蓋棉被也要管
只差沒限制每次上廁所幾C
你問我學到了什麼
表面功夫 拍馬屁一樣不能少
不求舒適只求沒煩惱

附註:抽籤很咍 還是陸軍

4 thoughts on “綠蠵龜夏令營 ( 2 ) — 懇親假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