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小時的北縣單車之旅

沒想到一個禮拜
我就破了上次的2小時
腿更軟了~~囧
 
昨天1點多才睡
今天7點就被老爸挖起來
原本還想賴床
結果被叫醒後就睡不著了
整完裝就出發了
今天的路線是從我家沿景平路
到秀朗橋→永福僑→福和橋→中正橋→華中橋→光復橋→萬板大橋→華翠橋→華江橋→大漢橋→新海橋→浮洲橋→城林橋→柑城橋(共14座橋)
殺到三峽火葬場
再從土城工業區沿連城路回家
心得嗎~~
新店溪真的有些段還蠻臭的
臺灣人需要點公德心
跟我們一樣愛騎單車的人還蠻多的
真正像我和我爸騎這麼遠的到還好
偶爾曬曬太陽也不錯
尤其是在風和日麗的早晨
最後一個心得~~不常騎單車健行
腿真的會發軟XDDD
 
 
*身體力行*
(p.s.我也在幫忙減碳也 再附註一點:台北市有很多大路口的紅綠燈都需要等1分多鐘 如果大家在那一分多鐘都熄火 不知道會不會少點噪音也少點二氧化碳的排放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