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快樂越是寂寞

總在快樂完之後
才會更顯得一個人的房間是多麼的安靜

就像把自己浸在海水裡
連呼吸都隔絕
撫著自己的心
閉上雙眼
等待海平面上的陽光灑下
是否能穿透雙眼
晒乾寂寞
然而…..
無論在怎麼樣用力的想要抓住
心總是會不停的往下沉
我依舊盲目
試著想要在這溺斃的寂寞下
手忙腳亂的找尋一依靠
不論我再怎嚜去撥弄這水
我都知道我無法浮起
不是因為
觸碰不到
而是因為
即使抓住了
那顆心依然沉重
依舊往這名為寂寞的海底沉
我想
還不至於溺斃
然而這水的鹹
也足以叫人心痛

*寶貝說 即便我跟她在一起 臉上還是不自覺的露出寂寞的表情 這是讓他看到我會想哭的原因*
(p.s.哈~~雖然打的很沉重 不過還是要謝謝大家今天陪我打球吃飯唱KTV 超開心的啦~~好久沒這樣瘋狂的任性了)

4 thoughts on “越是快樂越是寂寞

  1. 哈哈哈..
    你請的這頓..
    看在你的面子上..
    我可吃了4碗飯呢…XD
     
    開心~~開心阿….
     
    希望還有下次阿….
     
    哇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