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異的一天

今天一早起來
就很期待昨天跟二舅約好今天要跟他們一家人的出遊
不過…不知道他們哪時候會來
所以就先看了命中注定我愛妳
太傻眼
看到第九集的最後
竟然哭得悉哩嘩啦
看到存希對欣怡那米好
看到他們兩個苦於愛情之間的掙扎
看到…..不….是聽到
欣怡紅著眼框對存希說 " 你不要對我那麼好 好不好??? "
我就花啦的一聲哭出來了
嗚嗚嗚~~好熟悉的一句話喔
我還以為我已經沒血沒淚了也
結果短短的11個字 1句話
就讓我聲淚俱下
唉呀~~~我都不知道我有這麼性情
哭完了之後
二舅還是沒到
繼續收拾行李
..
.
結果中午了
才知道原來舅媽不舒服
不去了~~哀~~這樣我就少省一餐也XDDD
 
下午繼續看命中注定我愛妳
2點左右才想到我還有一個很想去的地方沒去
當拉~~那就是四草綠色隧道
所以就想盧阿寶陪我去
好啦~~我會很難過的確是因為他後來沒答應我的原因
我真的超悶的
可能是因為會胡思亂想吧
我總是很衝動
沒有好好思索就會說出重話
也不會一開始就站在別人的立場為她著想
這還真是不體貼
其實最後才發現
都是自己的問題
重點是
我還是一個人跟小four一起去晃晃了
 
我覺得如果用嘴巴說綠色隧道有多漂亮
真的很不準
可以去我的相簿空間看看
對了~~如果用完整播放看
我個人覺得不排斥偶爾看到我恐怖的臉
其實風景看起來還蠻舒服的XDD
DSC09301
今天的天氣雖然不是很好
但是綠色隧道還是很漂亮(<–我還是說了XDD)
不過當其他人都是兩人以上結伴的時候
自己一個人感覺真的有點怪
好像自閉兒一樣一直幫自己自拍
哈~~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
我的自拍技巧很像有顯著的進步了
屁~~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
一個人有一個人的自由
可以為了把一張照拍的完美
在同一個地方駐足15分鐘
可以為了多留下眼前的美景多呼吸新鮮的空氣
其車亂繞 迷路也無妨
可以不必在意後座的人會不會覺得無聊
竭盡腦汁找話題
或許一個人也不賴吧
但是阿~~~
我想我還是怕寂寞的~~哈哈哈
誰叫照片裡的我
看起來臉上很像真的都寫著寂寞勒XDD
DSC09370
逛完綠色隧道
和古城牆砲台
又在四草那的漁塭晃了兩三圈
沒有繞進去就不知道
原來遠眺四草橋的風景這麼好
原來四草水道這麼發達
原來白鷺鷥超害羞都不給我照相
儘管天上的雲真是大到令人心驚膽跳
快把我壓扁
可是我還是放慢腳步
不想錯過
可能是再台南的最後一遊
 
回家前去吃了銀波的布丁冰砂
和桃花源的牛肉麵
布丁冰沙的確放到溶化都還有布丁味
可是~~我就是覺得很像沒那麼好喝
喝起來有麵粉味的感覺
還是他姐做的烤布丁好吃多了
至於桃花源的牛肉麵
我深深的相信他的湯頭是蔬果熬成的
除了因為老闆娘對每個上門的客人說一遍外
我在喝的時候也一點都不油膩
也相當的清淡
幾乎快沒味道="=
不過他的牛肉到是熬得頗不錯的
可以試試看~~光牛肉的部份啦XDD
可惜我銀彈不夠
不然我真很想嚐嚐
他們用安帝斯牛小排做出來價格280的御品牛肉麵
還附上半顆黃金蛋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口水直流
不過~~哈~~只能想想
 
嗯嗯~~在回家前還是漫畫店窩一下好了
 
 
*啤酒是我的好朋友*
(p.s.命中注定我愛你 真的會讓人一直想看下去也 尤其是手中有我的好朋友的時候XDD)
 
Advertisements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