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妳阿

其實我一直都沒有去刻意的想像我們之間的關係
要說沒有刻意很像又不然
因為在你的眼裡我似乎把對你這檔事調適得很好
或許吧~~
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本來就是個長於掩飾內心想法的人
或許我本來就一直在演
演名為熊士豪這個腳色
然而我卻也一直都不知道真正的我是什麼樣子
這一切都無關緊要

我只是想和妳
現在
就如同普通的朋友或是好朋友那樣就好
可以一起吃個飯
一起聊聊天
一起逛逛街
或是一起看場電影’
或許是我有點過分的要求
沒想到妳的心情

我要離開了
在離開之前
我還是想對妳說

*謝謝妳 妳是第一個讓我看到原來愛別人可以比愛自己更深的人*
(p.s.希望這不會影響到我約妳吃"應該是"這個禮拜"和妳的最後一頓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