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髮

拿到零工500元的第一件事
竟然跑去剪髮了
唉~~頭髮一長就看不順眼
 
我說要剪短
理髮師問我要不要推剪
="=推剪"??那是啥鬼
她拿了 cool 5月號出來
指了指封面人物
="=~~趴趴
她說這就叫推剪
我遲疑了2 ~ 3秒
隨便吧….
反正我也不知道要減啥鬼樣
我只強調了一點
前面瀏海長度不要變太多
除了因為我額頭不好看之外
我也不想剪完像趴趴
 
我就是我嘛…..
 
現在除了瀏海
如果不抓立起來的話
上面和旁邊真的像趴趴了
幸好我有堅持XDDD
 
 
*成大不是都像流浪漢 只是我剛好今天零工要洗頭 沒法抓頭髮 又忘了刮鬍子而已*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