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

 
*這旅途不會有終點 只是換了一個方式開始而已*
                                                                               
                                                                               
真正放在心裡想表達的
永遠比寫出來說出來的多了很多
                                                                               
昨夜的我已經偷偷的哭過了
第一次就算把眼淚流光仍無法安穩的入眠
昨夜的我
踟躕了
害怕走過象徵年少的畢業典禮
我就要向很多很多  說告別
原來 真的
青春逝去就不會復返了
                                                                               
其實
真的謝謝 非常謝謝
大學四年中
讓我扮演你們生命中一點點角色的你們
不論是否只是過客 甚至雲煙
但因為有你們的故事
才讓我的生命完整
而且圓滿
 
眼淚不爭氣的流
今晚的啤酒有點鹹
心裏只能像今畢典時用力嘶吼的"分享"
用力榨乾的一點都不剩
然後不再去想
因為
這條路不是到達終點的時候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