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

兩天一夜的墾丁行結束了
只能說什麼樣的情況都給遇到了
目前身心都稍疲的沒辦法打遊記
晚點再說吧
 
我很像有點小感冒="=
有可能是衝回屏東時遇到的那場大雨
 
今晚去上了第一堂的壽險課
這是奠定我成為國泰PA的第一步
至於未來的日子會怎麼樣
我想全部都試了再說吧
目前~~
把壽險證照考到
把畢業證書拿到
把兵當完唄
不過…..我還是不想放棄創業的夢XDDD
 
等一下歪如會帶宵夜回來給我吃
不知道是雞排 腿排 還是薯條
囧~~打到一半就來最新消息
腿排沒了
雞排45
看來我只能吃薯條了="=
 
我很像發胖了
還是因為腿受傷所以發腫
不管~~我還是要吃宵夜
誰叫我大後天要報告的paper還沒弄懂
吃飽才有戰力阿
 
這就是目前最新情況
晚點不一定會有報導XDD
 
 
*6/2 11: 30 天氣  陰時多雲偶陣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