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CU CSIE

考上了
怎麼祝賀的人一點都沒有興喜若狂的感覺
連考上的人也是
 
考上的人不懂沒考上人的痛苦
沒考上的人的人不懂我的憂慮
 
就這樣一直走下去嗎??
我不想跟所有人一樣沒好好思考自己要什麼
就一頭栽進去了
不是為了突顯我的不同
可是生命
不就這樣短短的
盲目 不加思索
我不想就這樣擺弄自己
 
 
*你們不懂我無所謂 我害怕的是連自己都不懂我*
(p.s.儘管如此 給點祝賀和建議吧~~我需要 很需要)
 
3 thoughts on “NCU CSIE

  1. ㄚㄚㄚㄚㄚ~~~~~恭喜你!!!!!
     
    既然進去了~就繼續下去吧~
    想想進去之後的優勢是什麼?什麼是你重視的?
    我相信兒子你一定看的到
    重要的是你肯往前走 Keep going
     
    其實這些都是我對我自己說的話啦
     
    不管是什麼樣的選擇
    我都會忠於自己的選擇
    我會找出優劣勢在哪裡…
    人生有很多三叉路口
    相信自己的選擇
     
    最後還是要在恭喜你~~~~~~~~哈哈哈~~~~~~中央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