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關於海邊
 
沒有不熟識的人的海邊
是我發狂撒野的地盤
看到海的那一瞬間
我並無法勉強自己去節制在心底那股湧出來的渴望
只能放任自己不停地往前狂奔
退去黑色的背心
用力的吶喊 任憑海浪在身上恣意的肆虐
一襲又一襲  狠狠的為我的身體披上溼冷的外衣
然後 浪潮退去
再靜靜的 讓海水沿著前額滑過臉頰
沿著頸線滑過胸膛 依舊靜靜的
海水滲入眼中 浸過海水的眼淚 格外的鹹 也格外的苦
無法直視的陽光 緊閉上了雙眼面對
還是會從眼縫中 灼熱的穿透
然後不留餘地的 帶走最後一點的淚
反覆的 反覆的
讓陽光 讓潮退 洗滌蒸發身上最後一絲絲 埋藏在心底的
那一絲絲的     莫名

關於四人行
 
四人行實在是個很剛好出遊的團體
兩男兩女
沒有吵雜過分的喧嘩
也沒有安靜過頭的孤寂
在步行登往鹽山之巔的鹽梯上
在台61快速道路的陰影下
在馬沙溝海邊少有人知曉的沙灘邊
在將軍村古老四合院的中庭內
在四草橋追趕落日的風嘯聲中
在magic bean慵懶的沙發側
在花園夜市攪和的人群裡
或許這樣就很好
我是說生活這樣很好
無憂無慮 開懷大笑
感受週遭和朋友們間交互帶來的感動
每一片段 似乎都一而再的訴說著
這眼前的心悸 就是生命中的絕對

關於新房間
 
不知道是不是我閒的過分
竟然把房間由裡到外整個重新打掃了一邊
除了掃地還加拖地 順便擦拭大大小小傢俱
棉被床單通通大清洗曬太陽一番
也把書架書桌衣櫥床通通都換了個新的位置
雖然新的空間看起來有點怪
走起來的動線也不像以前那樣方便順暢
但是還是達到了最主要的兩個目的
第一個是書桌靠到窗邊了
這樣白天透進的陽光
就可以讓我在唸書的時候不用多開一個大燈
也不較自然比較不會晦暗的讓人昏昏欲睡
第二個是床離窗戶遠了
已經好久沒有一覺睡超過9點了
不管多晚睡都大概8點多就會被亮醒
把床搬到靠門的地方
希望明早可以睡到飽才醒

關於絕世大豬排
 
真的很大塊
我跟歪騰去了第四個禮拜終於見到了
大概是我的手掌4倍大
硬著頭皮把他吃完了
目前已經離吃完時間過了5個小時
還是稍微有點想吐
我想我有好一段時間不想看到豬排了
歪籐吃到最後還剝皮好讓自己可以順利的吃完
看他那樣吃我都快吐了
這一餐209不便宜
但是吃完之後大概有吃了3個自助餐的感覺
隨餐有附甜點和飲料
嗯嗯~好不好吃見仁見智
大概在1/2之前都還不錯
1/2之後還吃得下的話那應該也可以算好吃XDD
店名叫tima
看起來有點像茶飲店
地址在觀音街上
其實在安平路上就可以看到了
有興趣可以去挑戰一下
絕對是除了水餃之家大乾麵的另一個不錯的選擇XDDD

 
 
*回憶 就是那種 從收起照片日記 以為自己不會想起 閉上眼睛 卻反而更清晰* 
4 thoughts on “關於

  1. 老妹你以為你的房間是一天兩天可以掃完的嗎??
    妳都要去香港了~~也別太奢求了XDD
    話說~~大豬排你一定吃不完啦
    連我都吃得膽顫心驚了~~囧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