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大作戰SP

傻傻的
又被SP騙了幾滴小水滴
已經不是小朋友了說
 
哈~~~~
 
我沒辦法像小鶴那樣為了心愛的人
奮不顧身的去做很多事
只為換來對方的幸福 
我也沒辦法像健三一樣
拿出男子氣概來
帥氣的攫住幸福不放手
充其量我頂多像幹雄一樣
平平實實不去想太多
似乎是個不顯眼的傢伙
卻是目前我看到最好的寫照
 
哈~~大學四年的愛情就這樣過去了
珮慈說我是夕陽
說我是一個舒服又讓人放心的人~~哈
寶貝也曾經說過我很體貼很溫柔
嗯嗯~~~被她們這樣一說自己都想笑

或許吧~~
或許就是這樣子平淡無奇的我
才更讓女生覺得無趣
覺得安穩不夠轟轟烈烈吧
女生是不是都不喜歡這樣的男生呢??
阿枝~~
不管是珮慈或是寶貝
都不曾後悔
只是會有一點點點的遺憾
不過現在都過去了
我這人也比較喜歡向前看
搞不好哪天老天會眷顧我一點呢~~~GOGOGO
 
 
*彈奏吧!!~~小さな恋のうた *
(p.s.切誤會本文不是抱怨 而是心得文啊~~哇哈哈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