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其實我也不是很懂
只是剛看完交響情人夢覺得
因為很像不應該只是用聽的
更要用看的
好的音樂奏出來時會讓聽眾能感受到作曲者演奏者的意象
他們看到了什麼感受到了什麼
為什麼這樣演奏
他們的心情是怎樣
很複雜的
可以將這一層一層複雜的情感
交疊卻又不互相影響彼此細膩的演出
才算是好的音樂吧
 
就像我認為拍照的過程
不單單是為了攫下了當下的景色和人物
以曝光值 光圈 ISO值 等的調整
也要順道帶入拍照者看到這幅影像的心情
更甚是週遭的聲音
唯有你感受到了我拍下這張照片的感覺
我真正要表達的東西
我照出的片才算成功吧~~哈哈哈
 
 
*拙見拙見*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