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的億載金城

終於在白天進到億載金城閒晃了(心虛…)
我只能說台南市政府這項明確的抉擇
似乎來得有點晚
不過好家在也在我很閒的半學期出現了~~乎
之後還要再去逛免費的安平古堡 免費的赤崁樓~~哇哈哈哈
 
億載金城沒有很大
天上的太陽我都覺得熱到比他大
不過..反正我也不是為了緬懷古蹟
只是為了沒事閒晃罷了
所以就GO啦!!!
有帶歪騰去是明智的選擇
(謎之音:妹呢??帶妹去阿~~~囧~~我這人天性害羞 況且在台南市的妹我都很久沒聯絡了 等人自動揪我好了>///<)
至少拍照時要拍人不用只剩下自拍的角度
哇哈哈哈哈
我真是愛拍照愛到個極致
小小的億載金城也被我拍了20多張
好險今天人很少
我可以獨占(大不暸多一個歪騰)億載金城中央的草原
DSC08443
超棒的~~~
億載金城有三美
第一美就是中央的大草原
第二美就是城牆邊的護城河
第三美就是入城的通關道
當然樓梯護牆那些的也是拍照的好地方
而且今天天公很作美
給我好天氣~~讓我拍起照格外順利(除了有點熱之外~~Orz)
小小的億載金城讓我拍照加閒逛
也花了40多分鐘
跟預期的一樣
正好到了晚餐的時間~~嘿嘿嘿
 
預定是要去國華街吃「香港傻發腸粉」
不過經過海安路的時候
看到了很久以前就想吃的50年老店的花生仁湯
不好意思~~還是禁不起誘惑的走過去了
阿嗚~~沒想到冰的花生仁湯只有剉冰
任選5樣35 可續冰和糖水
我選了花生仁(一定要的) 紅豆 芋頭 珍珠 湯圓
DSC08445
呼~~好吃也~~尤其是軟綿的花生仁
哈~~歪騰選的有一樣很特別
是糖煮蓮子~~我絕得很不賴 以前都沒吃過
下次一定要選 哈哈哈
吃完在國華街附近晃一下
就跑去吃腸粉了
我們兩人點了一碗雜碎乾麵40 (絕對不是給雜碎吃的XDD)
DSC08449
一盤12粒水餃40
一盤綜合腸粉60
DSC08447
综合腸粉切成12小塊 由鮮肉 臘腸 牛肉 蝦仁口味所組成的
腸粉似乎是先蒸過 直到上桌時
老闆才淋上醬汁的
腸粉本身不會黏在一起勾勾的
而且也很吸醬汁的味道
醬汁本身不會很鹹
淡淡的吃起來不會膩 但是味道卻相當的不錯
大推蝦仁腸粉
是可以看到完整的一隻蝦仁
咕咚~~吞一下口水先~~哈哈哈
雜碎乾麵也不錯 料有豆干 木耳 碎豬肉
雖然很雜碎 不過挺好吃的~~ㄏㄏㄏ
不知道是我們吃過花生仁湯還是點太多
吃得有點撐~~哈哈
今天這趟感覺至真不賴
 
 
*回憶 就是由繁瑣不經意的小事組成 每一刻的片段 都很棒*
(p.s.今天去圖書館在把心靈捕手看了一次 真是一部好片 明天在來打一下感覺好了)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