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風景的好天氣

PM 1:47
 從圖書館趕往系館的路上
 剛在圖書館小憩了一會
 看電影看到睡著
 身上纏著圖書館的冷氣離開
 所以不太熱
 工學院大道的陽光正幟
 把工學院大道兩旁的舊系館和綠林
 映得相當漂亮
 難怪很多人喜歡來這裡拍婚紗
 
PM 5:13
 剛上完課趕回家換球衣的途中
 騎車經過自強操場
 這時的陽光不熱
 斜斜的射入眼中
 相當的刺眼
 但是這種帶點黃的陽光
 卻被這世界的顏色畫得更深刻了
 就像是用phototshop修過的相片一樣
 路上倒著我和小four的影子
 耳邊放著藤木直人的"friends"
 我都想拿起DV拍一部汗水與朋友的MV了
 
PM 6:43
 在光復低場邊坐著
 往海的方向看去
 在高樓相間的空格中
 黃澄藍紫靛一層層的堆疊上去
 我說好正
 歪藤說我是城市來的土包子
 連這種天色都沒看過
 或許是因為台北高樓林立
 或許是因為台北終年下雨吧
 這時候的我想跑去光2的樓頂好好看一下這景色
 不過我已經累趴了
 不過也才打個球而已……
 
 
*PM 9:36 冷水澡 可以看到我光著身體發抖的好風景*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