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吃的

位啥近個兒才打呢
哈~~太忙了嘛~~其實是太慵懶了
最近已經連續兩天沒去圖書館聽英文了
今天下午原本要看英文字幕的蝴蝶效應
阿枝~~竟然只有中文和粵語字幕
囧大了~~
害我從原本學英文變成了欣賞電影XDDD
 
回到正題
 
昨晚原本要去吃像臉一樣大的豬排
根據可靠消息
他是在安平另一間小廟巷子進去
很興致勃勃滿懷希望的去了
廟我是找到了~~
可是豬排店我卻繞了兩三圈老街卻找不到
回到廟口的附近問了一下陶藝館的老闆
驚~~今天豬排店休息~~要六日才會開
我的大豬排~~~阿~~飛走了 ε(┬┬_┬┬)3
打電話問了阿修有哪裡有好料
我可不想都跑這麼遠了
卻沒有吃到像樣的東西
阿修講了兩三街店~~卻沒有一家記得路的
記得路的~~卻講不出哪一家店比較好吃
不管啦~~來去保安街看看吧
 
香腸熟肉 肉圓 新疆孜然烤肉 廣東沙茶爐
這些不都是我美食小抄裡的一角吧
哈哈哈~~畢業前該吃的東西都在這也
一邊逛一邊抉擇
好難選喔~~
等等~~這家店"岩本"這是啥??
哈~~是賣大版燒的店也~~超酷的
之前在美食板上就有看人推過了
不過都不記得在哪~~竟然被我們無意間發現了
嘿嘿~~當然不能放過了
老闆是正港的日本歐基桑也
老闆娘則是道地的台南歐巴桑
進去之後找了個位置坐下來
店內的陳設沒啥特別的~~我到覺得日本老闆比較酷
價位大概在100~150上下
050608183619
是不便宜
不過都到這了~還不吃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反正我現在一天也只花ㄧ餐的錢
等待的過程其實有點久
因為老闆一次只作一個人的東西
日本人真的有點龜毛
可是做出來的東西真的是很精緻
我點的是豬肉大阪燒
歪騰是點綜合炒麵
歪如點豬肉炒麵
我的大阪燒最先來~~
老闆兼好後放在桌子中央的大鐵板上
鐵板已經先溫過了
050608183651
老闆娘緊接著就來上美乃滋 柴魚片 海苔粉
好酷喔~~真的是大阪燒也
050608185921
生平第一次吃到~~熱呼呼的還不賴
而且還拿著大版燒的小鏟吃
吃起來真是好味呀~~~
只可惜份量有點少~~CP值不高XDD
歪騰和歪如的炒麵也不錯~~
050608185905
我有稍微偷嘗了一兩口
唉~~看到別桌滿滿的菜色 每道都看起來好好吃ㄛ
下次一定要在口袋裡備足銀彈
找個機會在來吃ㄧ下XDDD
 
 
*大阪燒的日文是啥????*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