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惡夢

不是夢到被人追殺
也不是夢到飄飄或有的沒的
更不是夢到掉在大海裡~~因而@!#%$#%^
 
雖然說上述的都很恐怖
不過我夢到也不輸他們
我夢到…..
 
一對情侶
在分手前的情景
雖然跟我遇到的情節完全不一樣
不過..就是那種
兩個人好死不死時間都錯開
錯開的時間有一邊一定有人陪
好不容易約到了~~又會臨時有事
這是啥鬼爛梗
沒想到被我夢到了
太恐怖了~~害我七點就被嚇醒
囧~~~~~
 
不過~~愛情不就是這麼一回事(我有聽到背景音樂的聲音了XDD)
知道了~~還是一次又一次無可自拔
好加在我現在對交女朋友比較懶了
沒有像從前那樣迫不及待
交女朋友著實會累的
還是跟好朋友們出去玩
或是多陪陪家人比較實在
 ╮(╯▽╰)╭
 
 
*作惡夢最囧的兩種 一種是棉被濕 一種是枕頭濕*
3 thoughts on “作惡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