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走陽光

今早離開台北的時候
下起了雨
在台北的三天
都是陽光普照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離開的清晨
竟然下起了雨
 
感覺有點難過
難過的是
晴天被我帶走了
卻留下落寞的雨給了我的家人
 
不知道為何會這樣想
其實很捨不得爸爸媽媽爺爺奶奶
甚至姑姑叔叔
畢竟我是個成年人了
還是沒有辦法為他們做些什麼
讓他們能無憂無慮的過好日子
連晴天都被我給帶走了……
 
下禮拜的母親節也不一定會回去了
至於不回去的理由
有些事情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懂
覺得自己有時候沒有那麼孝順
甚至太自私了
 
是我太愛胡思亂想了嗎??
才會說這些…..
 
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
 
 
*壞天氣留給我 好天氣留給我愛的你們*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