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到了 就該去海邊

2008 / 4 / 26 晴
 
今天天氣真是超棒的
棒到讓我覺得呆在家很可惜
儘管我時常都覺得把自己關在家很可惜XDDD
 
跟歪儒借了相機
就獨自個兒的慢慢以龜速的方式騎去四草橋海岸了
應該是因為假日的關係
往安平的車特多
人也超多~~
不過反正我也沒只是經過~~沒差
我到四草橋差不多才3點多
跟平常 黃昏或 晚上去的時候不同
人真的很多~~
好多人在玩水
不管一家出遊 還是好友相約
抑或是情侶沿海散步拍照
反正就都是人
雖然說很熱~~不過大家玩水玩得倒是頗盡興的
而且海邊還有人打沙灘排球
也有人在玩風帆
看到這種情景
害我都想約大夥一同出遊到海邊好好玩水了
不過~~由於只有我ㄧ個人的緣故
害我不太好意思去海邊踩踩水
踏踏浪花
因為…..感覺很蠢內
只好把我的五指襪脫掉
穿著沙灘拖踩沙子過過乾癮
四草橋海岸真的是越用越漂亮
我ㄧ個人聽著MP4
在那邊延著步道拍照看風景
真的是超有FU的
唉呀~~可惡~~
在畢業前一定要揪人來玩水
不然我一定會很後悔的XDD
 
 
*陽光 沙灘 海浪 還有 那 帥哥一枚*
2 thoughts on “夏天到了 就該去海邊

  1. 畢業後一起去墾丁衝浪啦!!!                                                        哇洗小芝麻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