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祭 窄門 還有那 孔廟

星期三真的是很悠閒
如果沒有駕訓班的課~~我真的會閒到荒
 
幸好我已經決定好下午要去哪晃了
 
3點多跟小歪儒會完面之後
就帶著相機去孔廟那了
想去看看大家口中的草祭是何樣子
 
草祭是一間二手書店
跟以往去過的二手書店不太一樣
沒有那種擺著一堆書散亂擁擠的感覺
寬敞再加一點不一樣的空間擺飾
是將舊房舍經過重整
打穿部分地板與隔間所形成的
感覺起來 草祭
跟誠品比較接近
若說誠品是屬於優雅偏軟式的室內設計
那草祭便是鄉土偏硬式的室內空間
很可惜無法照相
不然有機會很想給大家看一下他的空間感
很有氣氛的一家店
 
草祭位於在孔廟側門對面窄門隔壁
有機會大家可以去看看(p.s.很想看裡面情況 再偷偷敲我~~因為….嘿嘿嘿)
 
隨後又去了孔廟
孔廟大家都很熟吸了
對於我 對於大家都是
想去孔廟的原因是想試著拍出孔廟老舊的感覺
因為每次去孔廟
拍出來的照片都很像是觀光客的照片
沒有一點點舊舊霉霉的味道
為了這個原因~~
所以又特地去了孔廟一趟
不過看來我的拍片技巧還不好~~
拍出來的還沒到達我想要的田地
 
最後去了一趟窄門
大學四年來都沒進去過
只在他的窄門駐足~~囧
今天終於走進去了
話說~~窄們特別的地方在於入口特別的窄
幸好我沒變瘦了~~可以稍微橫著走進去XDDDD
 
嗯嗯~~低消120對於我來講著實有點…..
因為每天最近花錢都不超過100
="=~~這就是愛買東西的下場
算了順便減肥
點了一個咖哩派+依個香蒜吐司(厚片)便140了
有附水 所以飲料便免了
去的時間很不賴
剛好是下午4~5點左右
坐在窗口~~陽光是斜斜的灑進來
不太熱 卻呼應了窄門內的沉靜
沒什麼人的窄門很舒服
靜靜的享用桌上的食物
還可以看看窗外的孔廟
哈~~相當的不錯~~可惜有工作的時候才能來
不然哪來的錢享受
 
簡而言之
若有一個悠閒的下午
安排這樣的行程嫌晃一下還真的很不錯
老話
這就是人生阿!!!!!
 
 
*燙口的咖哩饀  香濃的蒜香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