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名

被阿寶點到兩次了
好吧~~一字千金的我要動筆了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然後傳給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裡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B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裡註明是被誰點到的
  並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將會在不久的未來實現

1.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多撲倒我幾次吧>///<

2.你想要小孩嗎?

   不想~~我連結婚都沒在想了

3.生命快結束前,想做什麼?

   讓全世界的人都記得我=>我不是說要去搶銀行喔~~囧rz

4.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缺乏自信

5.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找朋友聊天出去玩
   裝瘋賣傻
   自己邊聽音樂邊到處晃
   一定會勉強自己笑

6.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悠閒的時光

7.最喜歡男生/女生身上的哪一個部位?

   男生:靠~~太噁心了
   女生:笑容跟腿(誰說笑容不能當部位的??)

8.如果隔天早上起來,發現在你身邊睡著的是金城武,你會怎麼辦?!

   跟他說他睡錯床了
   這裡是木村拓哉的房間

9.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1億元太少了吧!!

10.如果被喜歡的人拒絕,怎麼辦?

     拒絕回去

 
11.如果在路上撿到10萬元時,你會怎麼做?(請誠實作答)

     拿這10萬去利滾利

     賺到1000萬時
     再還100萬給主人

12.分手最怕聽哪首歌

     轉吧~~七彩迷紅燈
     聽完~~難過的feel都沒了
 
 
13.最近最常想的一件事
    當學生真不賴~~哈哈哈哈
 
 
14.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台客舞后

     土撥鼠大正妹
     前女友

1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sony的數位相機

     我想記下生命中的每一秒
 
 
16.最想去哪個國家玩?為什麼?
    
     美國
    因為他目前領土可以玩的部分看起來最大塊
    可以玩比較久XDDDD
 
17.你很常口是心非嗎

    怎麼可能~~我這人表裡如ㄧ啊!!

18.喜歡夏天還是冬天
    

     喜歡寒帶的夏天
     喜歡熱帶的冬天
    

19.我愛的人

      =愛我的人
      我這人是很公平的XDDD

20.點你名的是不是正妹

     以台妹界來講
     她超正~~~哈哈哈哈哈

 
 

 
開始點名
點我知道可能有看我網誌
最近有跟我出去玩
或是有跟我聊天的人吧!!
 
阿寬  大胡妹  嫻老媽  惠哥哥  怡加姐姐  大頭羊  阿ken  鴨子 
哇哈哈哈~~湊滿了 得意 
 
2 thoughts on “點名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