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過不難過

叮噹問過我
"你會不會難過啊??"
我一直再想這個問題
我還是不知道
洗澡的時候淚會混著蓮蓬頭落下的水一起滑落
睡覺時總會讓枕頭的一角小濕
聽情歌的時候新會稍稍抽一下
其他的….
也就沒什麼了
習慣會向妳的MSN和網誌掃一下
然後呢??
平常活著過著笑著
一樣是好好的
也不會多想也不會難過
開心的時候依舊開心
多話的時候一樣多話
宅的時候一樣宅
不過比較少宅在家 宅在漫畫店了
宅在台南市的街頭~~哈
 
不要說我明明就很難過
  我沒有
不要說我看來一點都不難過
  我沒有
我只是找不出來難過與不難過那平衡點的用詞
或許哪一天我才會知道現在我的模樣
只是現在的我不知道而已
 
 
*一切都已發生 那就擁抱改變吧!!*
 

介紹兩首超深情的情歌吧XDD
 
淘汰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編曲:蔡科俊
                                           
 
愛情轉移
作詞:林夕 
作曲:Christopher Chak(澤日生) 
編曲:陳珀/C.Y.Kong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