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車!!!!

看一下現在的時間
哪時候早睡超早起變成我的習慣了
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今天睡著時竟然覺得床在動也
是有發生地震嗎??
還是怎麼樣??
更扯的是我發現我左腳再踩離合器
右手打倒退黨向後退了
驚!!!!
我躺著在作路邊停車
重點是…..
我記得我明明就睡著了
而且還有點歪的倒進去了
……
這是所謂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嗎??
我都好奇不知道明天會夢到啥了…..
 
好啦~~再過4小時
我就要去捐血了
還是該回床上去補一下眠
清酒出來幫忙吧!!
一小杯應該不會讓捐出去的寫含酒精吧!!
哈哈哈~~不要罵我也
 
 
*凡事左腳先踩離合器*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