ㄕㄜˊ~~~~~ㄇㄜ˙

先說~~好熱啊
快跟我大聲喊好熱啊!!!!!!!!!
熱熱熱熱熱
 
我現在真的是每日一蠢了
前天把行照駕照跟我的臭卡其褲一起丟到洗衣機中喇喇喇
我很巧妙的忘了
當我拿出來後
他們已經血濃於水了
駕照剩上面那一層薄膜
還看到高中的我傻傻的笑XDDD
行照的塑膠袋還在
裡面那張照~~哈
把自己八在褲上不肯走了
ㄕㄜˊ~~~~~ㄇㄜ˙
 
昨天晚上要去找民權路和友愛街交界的
"炒飯專家"
因為台南版的照片看來好好吃喔XDDD
從青年路右轉進民權路
一直ㄍㄞˊ 一直ㄍㄞˊ
ㄍㄞˊ過了西門路     還沒到
ㄍㄞˊ過了海安路     還沒到
ㄍㄞˊ過了中華西路 還沒到
靠腰~~都到了安平了確還沒到
真的靠腰了(哭腰)
肚子餓了
害我和大頭還有歪騰跑到安平吃老街
話說….
青年路左轉進民權路
沒5分鐘就到友愛街了………
ㄕㄜˊ~~~~~ㄇㄜ˙
 
今早跟兆B去參加西堤捐血
挖屋~~150人免費吃西堤也
超HIGH的啦!!
我還想說大家都在上課應該沒啥人會去
9:30開始領號碼牌
約9點就行了
一到那邊~~~拷
看得出來大家對西堤的熱愛
 排隊排了一個彎再一個彎
在遠遠的下去了
我的免費西堤阿~~
他很像悄悄的飛走了也
還偶然發現學弟排在前10個
問他幾點來的
……….
快6點
~~~~~我真是太天真了~~囧
看來我只有拿半價卷的份了
ㄕㄜˊ~~~~~ㄇㄜ˙
 
 
*熱昏頭了   ㄕㄜˊ~~~~~ㄇㄜ˙*
Advertisements

2 thoughts on “ㄕㄜˊ~~~~~ㄇㄜ˙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