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兔子(4/5)

不願多想過去的我
最近卻不自覺回憶過去
阿寬說我這幾天脾氣變暴躁了
很像是
跟往常不太一樣的是
我沒有像以往撕心裂肺的傷痛
難道是情緒轉換了
傷痛變成了煩躁
那現在的我且不要再左胸前掛著
「內有餓熊 請勿敲門」
以免放出我心中的餓獸
ㄝ~~不知道他長啥樣子
或許只是隨手一捻就可解決的愛哭小蟲
抑或者是又大又黑毛茸茸的寂寞失落大怪獸
我也不得而知
因為我只有心房的鎖
卻沒有鑰匙
不過我倒是知道一件事
現在是4/5的凌晨
我在苗栗頭疼的夜晚
外面是一場相當壯闊的昆蟲交響樂
莫名的有種安撫人心的感覺
我帶著上有一絲絲酒意的身軀
默默聆聽享受著
 
 
*摻酒會吐 威士忌先 再梅酒*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