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中山 烤鼓山

上週六去了高雄考中山
最後一場研究所考試了
終於終於….要告一個段落了
其實…我一直都不對自己抱太大的期望
雖然說難免阿修 阿北他們正取時
我會有點小羨慕
不過…我總是覺得自己的實力到一個底了
我彷彿已經無法去過度的相信自己
我對自己很厲害這樣的幻想已經早在四年前埋葬掉了
現在的我
只想著做好當下的事情
作夢….對我而言或許實事求是一點更好
不知道從何開始
挫敗消磨的我過度的自信了
 
話說Q兒的爸爸和媽媽真是給我非常好的待遇
從考中央到考中山
我都覺得自己受到貴賓級的對待
有受寵若驚的感覺
打從一上阿Q他們家的休旅車開始
飯前點心就送上口來
旗魚捲 蔥油餅 鹹酥雞 甜不辣
ㄟ~~超級豐盛的晚餐前小點心
晚餐則是吃了傳說中的美味的牛老大
現宰的牛肉薄片
真的很鮮美~~
在湯底的牛楠塊
越嚼越有滋味
蔥爆牛肉不吝息的大量灑蔥
蔥香撲鼻真是棒呆了
當然最美味的就是阿Q大力推薦的牛舌頭了
綿密的肌肉纖維
咬入口柔嫩的感覺
帶有一點點Q度~~稍微彈舌的口感
這真是太好吃了
吃完這兩餐 我就終於了解到為何阿Q會長得這麼"健康"了
 
阿Q家就在愛河附近
從客廳陽台望出去就可以瞥到愛河
從他房間往外看
可以看到東帝士大樓
據說之前沒被最近新蓋的建築遮住時
還可以看到大立伊勢丹樓頂的遊樂場
晚上的我不怎嚜好眠
或許是初睡他人的床的不習慣感
我整晚並未深沉入睡
然而窗外的夜景及懸掛在空的明月
並不會讓我覺得沒睡著是一種難受的事
反而讓我心想睡著是可惜浪費
高雄的夜景很美
也很台北
 
話說考中山這晚我實際睡熟只有兩個小時
看來我的考運一直都沒有很好
可能有人很不希望我考上中山喔~~哈
第二節考的計算機基礎及作業系統
寫得很快~~(全班都是)
因為只出了9題
相信大家也跟我一樣
一題不會寫 兩題看不懂題目
六題簡單的可以
簡單來說就是…
這節課我花了50分鐘感受高雄的炎熱及鼓山高中的周公
說真的…..
高雄的白天真的很悶很熱
台南白天比較好
 
考完的感覺沒很特別
反而突來的台大消息讓我不知所措
因為……
………..
……..
….
台大正取生有七個人沒去報到
可是…好死不死我是備取第八
哈~~我一直都不擁有所謂的好運也XDDDD
希望備取在我前面的可以再走幾個吧
不想那嚜多
晚上還有遊高雄
 
話說~~高雄真的來了好幾遍了
新崛江也逛到翻掉了
中央公園有點小
新的捷運沒有台北的好
月台有點小
節數沒台北多
想撿便宜不想花錢的人到很多
捷運真是人滿為患
第一次逛街把一半的時間花在坐捷運上
今晚唯一的收穫是新MP4入手
至少從今天開始出外都有音樂可以聽了
感覺很不賴
 
回到家躺在床上時
告訴自己終於考完了
終於終於..考完了
休息一下吧
 
 
*我沒有自信 卻不放棄努力*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