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吹

呼~~分手風
 
難道分手也會變流行
沒想到連叮噹都分手了
別難過….你的好有人看得到
不過不會是我~~~哈哈哈哈
 
反正分手本來就沒有任何既定的原因
也沒有誰對誰錯
現在的我相較5年前看得很開了
何必呢???
還有很多的是要作要學
我不想就降停下腳步
 
是會難過會悲傷
也會絕得很不舒服
 
我承認我今天有點點點點點小生氣
就絕得原來自己過往認為的體貼
原來是這麼像小孩子
原來分了手什麼也不是當初想的那樣子了
現在心中這個說的做的才會變得一切(這句話說得太重了~~抱歉)
不過…多說無益
再去說也是過去的事
不會改變什麼
更何況或許我不了解妳
妳不了解我
都是我的一片想法而已
都過去了啊~~何必在乎呢
 
我試著裝著很瀟灑
心中依舊有些許不捨
可是我更害怕回頭
我只能勇敢的往前走
我總是相信世界的美好
我說
這世界是超棒的
因為這樣我們才能如此開心快樂的活下去
 
 哈~~我還要盡情的享受世界
不管是悲傷 喜悅 歡笑 淚水 即使平淡
也要大口大口的盡情品嚐
 
對了~~被我吹到這陣分手潮的人
可別怪我ㄚ!!!
記得享受人生
 
 
*跌倒了 還是要試著站起來 墬地了 仍不放棄展翅翱翔*
2 thoughts on “我吹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