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記得那年夏天的夢呢??

離開家也快有3個年頭了
或許我已經習慣漂泊在外的感覺了
或許我看得更多
懂得更多了
最近的我不再懂得回顧些什麼
不斷的為了自己的未來去充實去做準備的我
把回顧的時間花來研究和思考
我也不知道自己走的是否是一條不歸路
有時後忙完靜下來思考
總覺得和過去脫節也缺少了些什麼了
 
我似乎也回想不起來
那一年夏天我做過的夢了
不管是關於家人 關於朋友 關於自己
我也通通想不起來了
那一年的我
那個年少愛作夢
愛和朋友打屁聊天發發白日夢的我
如今…
卻在想想不起來當初做了些什麼夢了
是因為當初做的夢太繁太多
還是那時的夢太過消遙太過自由了
抑或是我離那時的夢越來越遠了
我不知道
總之~~
我或許從此都不能回想起來那時的誓言
那時的理想
那時的夢
只能像現在這樣功利的活著下去
我所面對的是現實
是現在更貼切的想法
或許這想法在未來也會變成我現在的夢
who know??
既然已經選擇了
那我就只好走下去了
我唯一能奢求的
無論如何
這一切都能留下
就算生活在我微弱的記憶之中也好
至少別把我做過的夢不著痕跡的抹去
 
有人說我
會是個薄情寡義的人
或許吧~~但我不希望~~
 
 
*小時候和長大後的差別 就是越來越分不清楚夢和現實的距離了 夢 越來越貼近現實*
2 thoughts on “誰記得那年夏天的夢呢??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