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兩條路

打在這裡剖析一下好了
 
道路一 :
考上研究所
但是考上研究所的原因
不代表我是為了要靠這行吃飯
主要的原因是因為我可以用更深刻關於資訊的角度
去觀察這世界缺少了什麼
而且可以在研究所中試著找尋
我缺乏的人才
或許我可以找到這領域的藍海
並找到開創這片海的人才
來發展屬於我的事業
如果沒有研究所的基礎
我就不一定能夠更適切的切入評估
關於這一行能發展產品的可行性
畢竟在大學中學到的東西
不夠商業
不夠透澈的了解時代的需求
 
第二條路 :
不考研究所
我想走出的第一步是成為不動產業務員
我相信古時候的人說
有土斯有財是一句很正確的話
如果我有辦法學習到一眼就能看清土地或房產的利用價值的能力
並且磨練出我圓滑與人溝通的能力
那會對我自身有很大的幫助
怎說??
磨練溝通能力是必要的
因為這是學校所欠缺教育
卻又是大部分時候用來推銷自己的工具
沒有好的推銷自己和自己產品的能力
那只會一再的被埋沒
更何況我心中有想要成為B象現的人格部份
更需要能讓自己去說服很多人一起陪伴我去實現理想
這時候溝通能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而看清不動產價值的能力也很重要
就算不能自創企業
我也有一套創造自己資產的方式
目前此方式是建構在房地產的位置上
也是藉由不同的區段依照不同的需求
去做不同的加盟
所以必須對各區段的房產機能有所了解
才能徹底的解析初此地的需求和投資價值
 
(待修改…..)
 
 
*我的未來我的路 架構再自己的理想 一起打拼的夥伴 和服務更多的人之上*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