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卡拉ok大賽

哈~~我竟然去參加了系上的卡拉ok大賽了
真是不可思議…..
唱歌唱的爆難聽又沒啥勇氣的我
竟然跟小芝麻搭擋去參加歌唱大賽了……
 
一個月前小芝麻和我提起時
其實真的沒有多在意….
就想說應該只是說說笑的吧!!
沒想到報名截止前他又再問了我一次
哈~~不過我的反應也很不像我
竟然心中泛起沒差
要唱就唱的想法
平常遇到事情總是會想很多會沒勇氣的我
竟然毫不猶豫的接受了他的邀請
 
我們合唱的曲目是
李聖傑和林隆璇的你那麼愛她

你那麼愛她
\作詞作曲 : 林隆璇
\演唱 :林隆璇及李聖傑

直到他消失 你才懂得 去珍惜身邊每個
美好冬季 只是他早已離去

直到你想通 他早已經 不再對你留戀
最後的你 開始了一段掙扎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他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裡話

你深愛他 這是每個人都知道啊
你那麼愛他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是不是你有深愛的兩個他
所以你不想再讓自己 無法自拔


說實話~~嘴巴說沒啥差的我
私底下還是偷偷練了一會
總覺得自己唱歌很難聽
該好好練一下才不會玷汙了台下觀眾的耳朵
 
在昨天上臺前這幾天
心中只要泛起上台唱歌給大家聽的情景
自然的就會緊張了起來
不時的還會笑笑自己竟然這麼有膽
既然敢上台唱歌給大家聽
 
昨晚到了現場時
其實心情也沒多大的起伏
有可能也是因為沒多久就融入在卡拉ok大賽的熱鬧氣氛之中了吧!!
我和小芝麻是第二十位
在第十九位時就需要在台邊作準備了
不知道為什麼也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緊張
尤其是從主持人手中接下無線麥克風的瞬間
更覺得非常的自然
沒有想著太多
在台上很自然的唱著
很自然的與觀眾互動
然後很自然的結束了
一切都好自然
 
哈~~結果原先想說要什麼中間伴奏時
脫外套丟給下面的觀眾
結果因為太冷所以放棄
最候還是走下台直接和觀眾們握手
哇哈哈哈哈哈~~感覺還不賴內
只是很寶的主持人竟然在這時候上台
佔據了原本我們倆的位置
真是無言
(話說主持人和我直屬也是跟我們依樣唱同一首歌內XD)
 
雖然最後沒得名(<=理所當然嘛="=)
可是感覺還蠻滿足的
而且跟小芝麻說好啦~~
下次不管怎麼樣也要得一個獎
就算要全身貼亮片~~我們也要得到最佳閃光獎(笑)
 
 
*想要創造回憶 畢竟青春 所剩無幾*
2 thoughts on “關於卡拉ok大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