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不見

我的MSN網誌終於能用了~~
好久不見了~~哈哈哈
沒用它的這段時間發生好多好多的事
 
先哀悼自己今早的比賽
33籃球又在第一輪被淘汰了….
最後的結局14:16~~哀~~輸兩分阿
差點就贏了
心裡很嘔~~~~
如果能再強一點就好了
總是一步的距離 就錯身而過
 
不過…開心的是
14分裏有8分是我拿的
我還是不錯的嘛!!
雖然說再強一點會更好…………
 
 
*今年的夏天 又在一股名為時間的洪流中 悄然逝去 試問?? 我還能有多少個青春…….*
廣告

3 thoughts on “好久不見

  1. 我要吃紅豆湯圓紅豆湯圓
    不是臭酸的喔= =
    至於青春嘛~
    我就是青春的代表啊XD
    有紅豆湯圓可以吃的每一天都是青春呀~
    哈哈哈哈哈XD

  2. 死ㄚ寬~~哪裡是假象
    我很強的內……XDDDDD
     
    好啦好啦~~我下次一定把紅豆湯圓煮好等你
    笨哥哥吵著要吃湯圓真是沒辦法
    (~~~無奈中)

發表迴響

在下方填入你的資料或按右方圖示以社群網站登入:

WordPress.com Logo

您的留言將使用 WordPress.com 帳號。 登出 / 變更 )

Twitter picture

您的留言將使用 Twitter 帳號。 登出 / 變更 )

Facebook照片

您的留言將使用 Facebook 帳號。 登出 / 變更 )

Google+ photo

您的留言將使用 Google+ 帳號。 登出 / 變更 )

連結到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