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整

4/5的我是快樂的
1/5的我是悲傷的
你們認識的
你們喜歡的
是4/5的我
還是完整的我???
 
 
*我不了解的1/5*
2 thoughts on “完整

  1. 小熊妹顯現出來的是4/5的你
    而另外的1/5
    被小熊妹你刻意隱藏了起來
    認識比較多的是4/5的你
    因為1/5的那個你不想讓人發現
    大家當然喜歡4/5快樂的你
    但有時候其實不必刻意壓抑1/5悲傷的你
    可以完整的認識一個人喜歡一個人
    才是真正的喜歡
    小熊妹就好好做自己就對啦~
    雖然這是件簡單卻又不容易的事
    只要是人啊
    都有快樂和悲傷
    不過你是熊耶
    會不會不太一樣啊
    哈XD
     
     
     

  2. 阿哈哈~~笨哥哥
    謝謝妳齁..看你平常呆呆的
    原來心思也頗細膩的喲!!(刮目相看!!)
    做自己阿?????~~好難喔!!
    我連自己是什麼樣都忘記了
    不過不是一副熊樣就是了啦~~哈哈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