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校園~~怪

今天開學了
感覺很怪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放假放久了
還是因為剛結束完營前訓
我一直身處於放鬆的心情底下
 我總是忘了自己要做的工作
不管是迎新的主驗 抑或是系會的活動長
怎麼樣我也沒拿出力氣去想起這些事
今晚看到99級學弟妹之後
才開始覺得有事情該做了
有事情要去做了
怎麼了???我怎麼了??????
 
今天也去上了第一天的蘇東坡詩
我還不確定會不會呆下去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一走進教室才發現這中文系開的克有9成是女生
感覺真怪~~是因為我都呆在充滿男生的環境中嗎???
獨自一人走進去被打量好怪異喔….
又退了出來~~等大頭他們到了才進去
哈~~被笑了
說我竟然看到女生會退縮
我也真是傻眼
 
下課後~~又獨自一人走在校園內了
大家都有課…..
突然也不知道自己該往哪個方向走
好迷惑喔~~~
我也出現了阿寬那種
~~感覺很多事要做卻不知道哪些事的感受
真糟的感覺
最糟的是……
我突然又不習慣一個人走的感覺了
為啥會這樣阿???
上學期適應的很好阿….
看來我要詳細列出一個人時能做些啥事的清單
提醒自己能做哪些事而不放空了
 
 
*我不像我 還是…這才是我???*
2 thoughts on “回到校園~~怪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