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天

為期八天的營前訊終於在前天結束了
嗚呼~~超累的….
不過..結束之後反倒不希望他結束
很棒的八天
雖然有不少的責任要承擔
有不少疲倦要抵擋
可是我很喜歡這種夥伴在一起灑汗拼疲倦
彼此相互鼓舞打氣 歡樂聚首的感覺
跟南藝的大家更熟識了
呵呵~~很開心阿~~因為大家都是很可愛的好人
 
昨天凌晨真是超嗨的
拖著剛結束營前訓的疲憊身軀就直奔錢櫃夜唱了
一直唱 唱到早上六點半才回家
發現
雁子唱歌真的是超好聽的
如果她躲在廁所裡唱歌
大家一定會懷疑伴唱帶出問題怎麼會有聲音跑出來
嫻媽媽的歌一來就是一整套的
從阿妹到梁靜茹
哈哈哈~~~媽你暢抒情歌不符合你活力的感覺啦
喬斯的娃娃音好驚人
為啥像是小孩在唱歌ㄚ!!!
唱歌的聲音實在是太可愛了
乃哥哥都沒唱歌啦!!
每次都只唱一點點
吼~~很想聽你唱歌ㄝ~~~
下次一定要再找機會聽你唱歌
拿出男子漢的man power
 原本出錢櫃還想繼續玩的
可是似乎有人不行ㄝ
是誰~~自己招啊!!
下次一定再和你們出去玩一次
好補償這一次沒玩到的失望
下午三點大家都離開了
剩雁子還留在我們家
雁子的家裡沒人所以要在我們家多呆一天
 
哈哈哈~~結果….
雁子就揪我喝酒啦!!!
 
晚上買了一瓶MATISSE
雁子又是很豪氣的出錢了~~
哎呀呀~~~下次換我出啦~~我不管
洗完澡之後才開始喝
因為超怕喝到茫會沒辦法洗澡
洗完澡之後邊看著存貨很久的日劇邊喝酒
加了可樂和冰塊的matisse真的不錯喝
感覺很順口又有些許雞尾酒的感覺
我真的一開始把他當成啤酒來灌了
因為太順口了
一整個沒發現它可是40%的烈酒ㄝ
或許是太累了吧??!!
還是先吃了油膩的雞排
抑或者是喝太猛了
大概喝了快1/3瓶
胃就難受的要命
想吐又吐不出來
整個人頭真的超暈的
雖然還沒醉
可是我第一次茫得這麼厲害
我大概過了兩點半之後就開始到處翻滾了
想站直都會開始歪
跑進廁所抱著馬桶等吐
坐在廁所門口昏睡
想站直還要一步一步搬著椅子扶著桌子努力把自己撐起
而且本來就很諧星了
喝完酒後更慘
雁子一直說我喝了酒之後變得超可愛
不管是動作還是說話
過了三點之後就一直躺在床上了
雁子不停的幫我按
好讓我肚子舒服點
我是很清楚知道自己在做啥
還沒醉
可是卻無法動彈
身體沉得厲害
想睡覺也想得厲害
一直幫我按摩按到4點多
好不容易好受多了
我也抵不住睡魔的誘惑了
就放著乾媽和雁子聊天
我則是抱著新買的長抱枕沉沉的入睡了="=
隔天早上睡醒的我
覺得腸胃好像糾結在一起
有點不舒服
看來有點傷到胃了說>"<
下次還是喝慢點好了~~哈
而且還要把自己灌醉
這次差兩杯!!可惡要加油啊!!哈哈哈哈
 
 
*翻天 不管是工作還是玩 抑或是喝酒 我都想去試試 試試界線另外一端 那是我 或者也不是我的我*
(p.s.今天跟寶貝成立了"熊寶貝"團體~~好有趣喔!!)
2 thoughts on “翻天

  1. 那天我燒聲啊
    聲音超沙啞的
    而且我明明就有點歌可是一直都沒出來
    可能是老天爺希望我的喉嚨好好休息吧
    還是你們趁我不小心睡著時把我的歌卡掉了= =+
    哼哼哼
    下次有機會再來pk啊
    😄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