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現在是早上4:36
我依然睡不著
這兩天的連續失眠
完全沒有睡意
可是身體的痠痛卻越來越重…..
 
今早一起床上線
鴨子就來關心我最近過得怎麼樣了
哈~~沒有好也沒有壞~~soso吧
然後就聊了很久關於某些事情
喬瑩~~我想我還是沒辦法打出一封信來
雖然我對妳說要打在網誌上
雖然妳也告訴我大概能打些什麼
雖然妳也說出女生可能有的感受
可是啊可是~~
我還是沒有沒有很多的勇氣
我害怕打出這封信所會得到的後果
我已經深深的恐懼了
我真的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看到她因為我打擾她的生活而苦惱
苦惱的對我不理不睬
我卻步了..我不知道為何我會如此的害怕了
害怕採取任何的行動
或許..或許 我總是做錯了很多很多的事吧……..
抱歉~~抱歉~~我失去了一切的信心了
 
下午阿寬來下歌
硬是下完歌還打擾我睡午覺
哈~~不是不陪你阿~~寬
真的是好累啊!!
我還在需要冷靜的時空裡
我還想要休息一下下啊
真的是很抱歉
對了~~我今晚有幫你去士林夜市找鞋喔
可是…也是沒有白色的ㄝ
你加油吧!!
 
3:30就去小柏家找他了
還要先繞去台北車站幫老妹組電腦
在店裡等了一下
不過…過程還蠻快的
之後又去買了儒林滷味吃了
小柏果然曾經對台北火車站很熟內~哈
竟然買滷味帶我到新光三越樓下吃
一整個就是知道哪裡有冷氣吹又不會被趕能快樂吃東西
還巧遇了老翁~~也真是太巧了吧
一個禮拜遇到了兩次~~真是有緣啊
沒想到吃個滷味也能吃到五點半
真是傻眼了
演唱會六點開始
看來要快點呦!!
 
趕到中山足球場時
已經差不多快六點左右了吧
大家都已經找好位置嘍!!
而且連不好位置都有人坐了
只好不停的繞阿繞 晃阿晃
期盼能找到好位置
結果還遇到表弟和他同學ㄝ~~
今天是怎樣??一整個是巧遇天嗎??
 
坐在中間的位置果然不太好
難怪一開始沒多少人要坐
死帳篷擋住了我的視線
算了~~有大螢幕也不錯
三老婆在第三順序便出來表演了
嗚呼~~好可愛呦>////<
不虧是我三老婆
攝影機麻煩請多對著她一點好嗎XDDD
在我離開前
整場演唱會的高潮是在五月天和w-inds
五月天我能理解
可是為啥w-inds也有一群人大呼小叫呢???
我真的老了ㄝ~~完全不懂了說
不過不否認他們唱現場真的還不錯
好吧~~我會試著去聽聽他們的歌滴
讓我變年輕吧^.^
聽小柏說我離開之後有小豬 南拳媽媽和周董ㄝ
啊~~沒看到啦~~好可惜喔!!!
 
其實我還蠻沉浸在演唱會的氣氛中的
雖然說沒辦法像部分人一樣很嗨
嗨到翻天~~外加嘶吼尖叫
不過我還是很認真很認真的在聽歌在體會現場的氣氛喔!!
真的很不賴~~~尤其是有些大家喜愛熱切的歌
感覺像是跟著演唱者一起起舞的感覺
難怪有很多人寧願花大錢
有要買票去聽演唱會
現場的氣氛跟看電視的真的差了十萬八千里
 
我提早走的原因是因為跟阿菁約好要去士林夜市吃冰
約了一個暑假終於約到啦!!
原本還以為就回去了~~這暑假不會見面的說
沒想到她竟然還堅持至少要和我吃ㄧ頓~哈
到士林夜市時已經快10點了
不是約9:30嗎??結果竟然還比我晚到
硬是跟她凹了一頓士林夜市的美食才甘心
阿菁真的很厲害ㄝ~~
不虧是北銘傳的人….士林夜市根本是他家後街嘛!!
帶我去的每家店都是大排長龍
雪片和水煎包真的不錯吃
相當的好吃喔!!!下次去士林夜市就知道啦~呵
拿著水煎包和愛喝的金橘檸檬
和她坐在Mister Donut前面邊吃邊聊天
她是今天第二個問起某些事情的人
我一直都覺得我沒和他提過ㄚ!!
她會問這些事讓我稍嫌訝異了點
真的有shock到
害我覺得越來越不懂女生的心了
不過還是聊起來了
從頭說起雖然是簡略版
可是也說了好久喔
說到被老媽打電話來罵的狗血淋頭
罵我快12點那麼晚還不回家才走
送她回去再回到家也差不多12半左右
家人都睡了
因為今早還要早起呢~~
全家人要陪老妹去她學校座談會
老妹也是個大學生了~~好快喔!!
6點半要起床是吧…..
現在是5:26了
看來不用睡了
腰還在酸痛~~頭會暈
睡意卻是令人生氣的一點也沒有
哈~~放給他自然吧
 
 
*勇氣 你跑去哪兒了呢?? 真的要你的時候 你卻消失得無影無蹤 別再跟我玩躲喵喵啦….*
發表迴響

